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試捲髮下來以後 

  “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都一窩蜂地跑回了座位,正準備拿書,突然,兩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數學。啊!不會吧,這節課是數學課:糟糕、糟糕真糟糕,上個星期五考了數學,按常理說今天會發試卷,記起在上星期數學考試中,有一道複雜的計算題目耽誤了我很多時間,當我猛地一抬頭看時間時,竟然只有15分鐘了,我心中如熱鍋上的螞蟻,望着那些複雜的題目我既絕望又無奈。最後我不管三七十一,通亂做了,從教室走出來,我心中忐忑不安:這次考試鐵定考砸了,希望能蒙對幾道題目呀。 

  過了一會兒,黃老師抱着一疊試卷嚴肅地走了進來,我心中默默祈禱:可千萬不要報分數呀!那我可顏面全無啊!可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黃老師還是報起了分數,唉,只好聽天由命了!“這些是打優的同學:王博壑、封雨希……下面是打良的同學……下面是合格的同學……”看着黃老師越來越生氣,彷彿在告訴我:劉揚洲你這次考得差得很! 

  聽着同學們的名字一個一個念過,我心裡怦怦直跳:我呢?!我呢?!優的沒有,良的沒有!難道——“魯濤、陳天樂、章鴻發……”這些同學的名字一一報出,看着黃老師手上的試卷越來越少,我的名字好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還未出現。難道——不可能我是不合格?!這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劉揚洲五十七分”一個名字悲哀地報了出來,我仔細一聽,似乎是我的名字,我好像從珠穆朗瑪峰墜到了雅魯藏布大峽谷,感到前途是那麼黑暗、那麼渺茫,我連作夢都想不到會有這麼低的分數,真萬分希望這是個夢呀! 

  我雙手顫微地接過試卷,回到座位上,黃老師按往常一樣分析着試卷,可我的心已被“不合格”三個字完全震碎了,我根本不敢抬頭,好像每一個人都在以鄙視的眼光望着我:哼!劉揚洲五十七分!你也太差了吧!我真想讓自己在這個可悲的世界上消失。我心中還是默默地反思着。 

  五十七分,這個我作夢也想不到的分數,竟然出現在了一次期中考試上,也許是我粗心,也許是我不抓緊時間……總而言之,書到用時方恨少,如果我不努力的話,到升初中時我就只能交白卷了,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的挫折了,如果我在這兒倒下,那我連搏一把的機會都沒了,我應該爬起來才能成功,發誓一定要上好每一節課,認真學好每一點知識,努力努力再努力,考上一個好初中!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