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子救出公主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救出公主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惡龍被帥氣的王子打敗了,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國王和王后老了,退位了,於是王子和公主變成了這個國家的新國王和新王后,這天,就北部大河洪水的事,王室成員發生了激烈的爭吵,原因是只有一位王室成員親自去,才能讓民眾寬心,可是最近其他幾位親王都去干別的大事了,留下的就只有新國王,新王后,和老國王,老王后。 

  新國王:“你們說這次誰御駕親征啊?” 

  新王后:“我先聲明,我不去,我要保養皮膚,我在惡龍城堡待了那麼多年,你看,我這裡這裡,我怎麼能去那裡監督呢?” 

  新國王:“好好好,舒璐娜(新王后的名字)說什麼都是,但我也不能去啊,最近打獵場里新近了幾十頭鹿,我得去鍛煉身手啊。” 

  沒法,年邁的老國王只得奮鬥在第一線上。 

  後來,新王后懷孕了,生下了一個小王子,最近宮裡入不敷出,小王子只能自己帶了,不過,事情又發生了變化。 

  新王后:“唉,生了孩子也怪不容易的,我現在累的不得了,小王子誰幫我帶吧。” 

  新國王:“這孩子真可愛,呃,舒璐娜你說什麼?我可不能帶啊,我是男人,要保家衛國。” 

  小王子很調皮,逗逗他還行,不過帶還真難為了這對嬌生慣養了的父母,沒辦法,老王后肩負起了帶孩子的重任。 

  過了很久很久,小王子長大了,他說:“我要去救遠方的公主。”說著,就騎着駿馬離開了皇宮,老得牙齒全掉的老國王對新國王說:“我怎麼覺得這句話那麼耳熟啊?”

您正在瀏覽: 王子救出公主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救出公主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