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收到信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收到信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老闆帶着股寒風回來了。而這時凡卡還沉浸再美夢中。老闆看到凡卡還睡在作台邊上十分生氣,狠狠的罵了一句:“你這小兔崽子,就知道睡!”說這便一把抓起凡卡扔到地上。凡卡這時才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清醒過來。老闆順手拿起揎頭,向凡卡走過來。凡卡被嚇的渾身發抖,一個勁的向後移。並用乞求的眼光看着老闆,一邊哽咽一邊說:“老闆你不要打我了,我不敢了我真的不敢了!”老闆才不管他說什麼了!衝著凡卡的後腦勺就是一下。凡卡虛弱的身體怎能經的起這般打擊呢?他又一次的昏倒了。老闆怕他死在店裡不吉利,就叫人把他扔了出去。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凍得人瑟瑟發抖。就在這時,凡卡睜開了眼睛。嘆了一口氣,椅在了牆角,搖了搖腦袋,回想起了剛才的一幕幕,他也發現了身上新的傷痕。他沒有哭,他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要堅強,爺爺就要來接自己了。想着想着他又進入了夢鄉。在夢裡,他回到了村子里,爺爺和他的狗還有凡卡又團聚了。凡卡又過上了快樂而又溫暖的生活……

  第二天早上,人們走過這個牆角發現一個被大雪凍僵了的孩子。他嘴角上掛着甜蜜的微笑,十分幸福。凡卡他走了,帶着他那純真的笑容;帶着他對爺爺的思念;帶着他那個美好的願望。凡卡,他走了,留下了爺爺和泥鰍還有卡希坦丁;留下了一封沒有郵票的信;留下了陣陣哀鳴。也許,凡卡的死是一種解脫吧!

  在着條黑暗的路上,也許只有凡卡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收到信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收到信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