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 

  一百年後的地球,臭氧層空洞越來越大,溫室效應連綿不斷,不僅給人類帶來嚴重的生存威脅,而且,動物們的日子也不好過,許多現在常見的動植物將滅絕。 

  由於溫室效應,南北極大陸即將成為熱帶雨林,企鵝與北極熊因為生存環境的空間越來越少,溫度上的不適應,數量大面積減少,快滅絕了,看到他們的身影是愈來愈困難,看到成群結隊地出現便是一個奇迹! 

  一百年後的地球,天空常是烏雲密布,地球上不一會兒就會有酸雨前來光顧。還經常發生山體滑坡、泥石流、河水暴漲等嚴重的自然災害。這難道不是老天發怒了,要懲罰人類嗎?不是的,這是人類的自作自受! 

  一百年後的一次拍賣會上,一瓶一千克天然的礦泉水竟被拍賣到七萬元;最後一棵綠色植物以三十萬元的價格被賣出;最後一盒純凈的土壤有人出兩百萬的天價買下;最後一罐天然純凈空氣,無人竟拍,因為它是無價的!這時,一位老人長嘆道:“地球完了,萬物生靈也將毀滅……我們完了!”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後果不堪設想。這些都是因為人類自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吧!愛護地球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年以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