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秀學生主要事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學生主要事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品學兼優,遵紀守法,積極進取;在同學們的眼中我親和友善,值得信賴,;在老師眼裡我成績優異,工作負責。

  在學習方面,我勤奮好學,善於思考,謙虛坦誠,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態度,努力認真。在上課一絲不苟,積極舉手,勇於發言,學習時有條有理,井然有序,講究方法,在課前主動預習;課時認真聽講,回家后專心致志地完成家庭作業,加以鞏固,“溫故而知新”。在下課後,閱讀大量有益的課外書籍,例如百看不厭的四大名著,令人熱血沸騰的革命小說,動物世界的動物小說等等的書籍組成了我課後的生活。當同學遇到難處時樂於助人的我主動替同學排憂解難。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名言我銘記於心,因此我刻苦學習,在班級中成績名列前茅。

  在工作方面我認真負責,我對自己嚴格要求,以身作則,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在學校里我擔當大隊委委員,工作中,我與同學關係融洽,團結和睦,互幫互助,在我眼裡人人平等,沒有級別之分。在巡邏查訪的時候,我規行矩步,從不包庇任何一位同學。

  同時我還多才多藝,學校組織的各種各樣的活動中都有我的身影,積极參加各種比賽。我伶牙俐齒,口若懸河,主持人常常由我勝任,聲情並茂的主持贏得同學陣陣掌聲;在“十佳歌手”比賽中,我一展歌喉,驚艷四座,獲得“十佳歌手”稱號;在寫作方面,我常常獲得一等獎,獲得區里優秀獎;在鋼筆字比賽中,我拔得頭籌獲得過一等獎;在體育運動中,我跳繩、跑步、扔壘球樣樣精通,身體強壯……

  我實事求是,刻苦學習,關心同學,才藝豐富,嚴格要求自己,端正態度,努力求索朝着“更好,更好,更好”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優秀學生主要事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學生主要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