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今天,老師先要我們做一個這樣的遊戲:先閉起小眼睛,把手放入老師準備好的“百寶箱”里,這裡面有許多東西,你摸到了什麼,就請你猜猜這是什麼東西。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做起來。首先,我把眼睛輕輕地閉上,伸手向箱里撈了撈,隨便抓了一件物品。哎呀!這是什麼東西呀?真是太冰了!我心裡打量着: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又仔細地摸了一下,然後摸到了它的“肚子”上,還是不能判斷它是什麼,接着,我繼續東摸摸,西摸摸,沒摸出個名堂來。但我並不灰心,我又摸到了它的邊緣,太鋒利了,差點兒扎破了我的手,我小心翼翼地順着邊緣摸下去,感覺這件物品是個長方形的,我又按了按它的“肚子”。咦?怎麼這麼富有彈性?難道這裡面是液體?很有可能,那這個東西----會不會是我們平時喝的牛奶?我半信半疑,突然,我有了一個主意:我把它握在手上,上下搖動了幾下,裡面果真像有液體,我脫口而出:“是牛奶!”,然後睜開眼睛一看,“耶!我猜對了!我猜對了!”,這個“謎”終於被我“揭開”了。

  (二) 

  接着,老師又要我們玩一個小遊戲,它的遊戲規則與第一個遊戲規則相似,不同的是:這個遊戲雖說也是用手摸,但這次不能用手指,要用手心。隨着老師的一聲口令,遊戲開始了。我閉上眼睛,還沒等我伸手,就有一個同學上來緊緊捏住我的手指頭,她從百寶箱里拿出一個物品,放在了我的手心上。剛開始,我在那東西放入我手心的一剎那,就感覺好象有一塊沉重而冰涼的“小圓片”放在了我手心裡,我就懷疑:會不會是硬幣?我把手心凹下去,知道了這個東西很硬,我又對身旁的同學說:“能不能把物品往我手心用勁按一下呢?”“當然可以!”說著,她便將物品往我的手心上重重一按,我感覺到了它的面上有些凸凹不平,我思索了一下,堅定的說:“一定是硬幣!”睜眼一看,我又猜對了! 

  看了上面這兩個遊戲,你們一定對手長“眼睛”了一點不奇怪了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