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手帕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們又來到奇趣課上,不知道老師今天又會給我們帶來設么有趣的實驗?

   老師先拿出一個圓形的盤子,接着拿出一塊白色的小手帕,然後又從衣兜里拿出一瓶神奇的水很隨意地灑在手帕上。

   突然,老師把手帕點着了,紫色的火苗慢慢燃燒起來。同學們早就被吸引過來,開始細細觀察。連平時調皮搗蛋的同學也安靜下來,睜大眼睛認真觀察。火苗越來越大變成紅紫相間的顏色。

   當火苗熄滅掉的時候,我們摸着這塊小手帕一點也沒破損。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是那神奇的酒精把小手帕給救了嗎?”我么不停地追問老師。“這酒精真神奇!”當老師問我們為什麼手帕沒有破損呢?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是酒精哥哥救了手帕妹妹。”

   今天,奇奇老師給我們帶來一個好玩的實驗,通過它我不僅學會了科學知識,而且增強了我的觀察能力。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