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班隊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班隊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班隊課上,老師帶我們到野外去放風箏,還說沒有風箏的可以挖野菜。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看到天空陰沉沉的,天氣不太好,看上去好象要下雨似的。於是,在上學的時候我沒有帶風箏。

  可是,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到了下午,竟然出了太陽,而且風也比較大,正是放風箏的好日子。回去拿風箏是不可能的;打一個電話回家也沒有用,父母又都去上班了。怎麼辦?唉,看來只有去挖野菜了。可是,話又得說回來,我又不認識什麼野菜。它們的樣子實在相差不大,說不定會把有毒的野菜挖回家。這樣可能就會出事故。

  班隊課上,老師帶我們出發了。我們來到學校南面的一片空曠的地方。那裡上面沒有電線,下面沒有大樹,地面只是雜草叢生,邊上到處堆放着破磚爛石。

  來到那裡,有風箏的學生放起了風箏來了。拿小刀和塑料袋的蹲下身子挖起了野菜來了。我覺得一樣都不行。怎麼辦?我只有站在邊上看他們做事情。我看到放風箏的學生一個比一個放得高。這時,一個沒有風箏的學生說:“我們可以放塑料袋。”我說:“塑料袋能夠放得高嗎?”他說:“當然行!”我想反正沒有事情可以做,為什麼不可以嘗試一下呢?於是,我拿出一隻塑料袋,他拿出一根繩子,用繩子把塑料袋捆住。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我立刻將塑料袋往空中一拋。塑料袋裝滿了風像大氣球一樣鼓鼓的,往上面飛了起來。可是,好景不常,它不願意再往上飛了,只是停留在低空中。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和他解除了合同把袋子拿了回來。我想還是去挖野菜吧!於是,我找了一個比較內行一點的學生,向他學習。可是,他也只認識馬蘭頭,別的什麼的野菜也不認識。我想沒有關係,能夠挖一些馬蘭頭也是不錯的。於是,我就跟着他一起挖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節班隊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