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渺小的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渺小的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普通的沙,沒有什麼引人注意的特徵,只是每天都在大樹的懷抱度過。 

  直到有一天,人們把森林裡的樹木全都砍了,只要我和同伴們在那裡生活着。 

呼,呼,呼…… 

  原來是風婆婆來了,它說:“孩子們,我帶你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好!好!”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在風婆婆的帶領下,我們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走過貧困的山村,來到了繁華熱鬧的大都市上,在一個沙灘上定居了,不一會兒,雨哥哥給我們洗了個舒服的澡,還給我們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衣裳。洗了個澡,還走了這麼多的路,我也該睡會了。 

醒來時,已是炎熱的夏天了,我在太陽的照耀下,像一粒閃閃發光的金子一般。這時,我得到了人們的的注意,旁邊的小女孩隊她媽媽說:“媽媽,你看這粒沙子多美啊!”從此,我忘了以前在森林裡的里沒有人注意的自卑,開始挺起胸來,自信起來,每天,我都會傲然挺立在沙灘上。 

雖然我不像貝殼一樣美麗;不像海藻那麼高;不像小魚那樣自由自在地在海里游;不像海水那樣想浪高一點就高一點,低一點就低一點;不像螃蟹那樣為其他動物行俠仗義,但是我願意留在這裡生活,因為這裡有許多夥伴在一起,有美麗的景色…… 

希望人們不要破壞森林、沙漠等,否則我們就無家可歸了。 

雖然我不是最閃亮的那粒沙,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但是有最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渺小的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渺小的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