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別具一格的班隊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別具一格的班隊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開始,有無數堂班隊課在我的腦海里記憶猶新,可要數那堂課最獨特了,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這堂班隊課既不是展示才藝,也不是辯論。而是小品藝術表演課。什麼意思呢?顧名思義,就是讓我們模仿經典小品里的段落。這堂課可把我肚子笑疼了好一會呢。 第一個是我和同學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我演着演着“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同學們都以為我是故意的,笑得前仰後合,我只好將錯就錯,繼續演。如果讓她們知道我是不小心的後果不堪設想啊!(肯定笑瘋了) 在我看來最幽默的要數陳子月演的《下蛋公雞》了,只見她身着破布鞋,帶着個棉帽子,兩眼眯成了一條縫,真像一個老太太。當她說到“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歐也!”這句話時,連平時不苟言笑的老師,也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在又看了幾個精彩的小品以後,我們有進入了緊張的評分環節,第一名將可以得到一個文具盒呢! 評分結果出來了,陳子月表演的《下蛋公雞》被理所當然的評為了一等獎,我的是三等獎。雖然沒評到一等獎但我依然很開心。 這次活動讓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我覺得別人看你不重要開心是第一位的,演出時要大方點,不然可沒人給你投上那寶貴的一票哦! 真希望以後可以多舉些類似的活動,讓我們增強表達能力和表演能力。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一堂別具一格的班隊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別具一格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