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目光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目光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忘不了媽媽鼓勵的目光。

  有一次英語期中考試我只考了69分,我當時聽到我的分數我哭了,那是傷心的淚,那是悔恨的淚水,我恨考試前我沒好好複習,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改變了。走在放學的路上我一直低着頭,我不敢看別人歡喜的樣子。我一直想着媽媽會不會打我,會不會罵我,會不會是“男女混合雙打”。

  我的心情難以平靜。

  終於到家了平時幾分鐘的路我卻覺的很漫長了。我推開問,媽媽看見我沒說什麼,可能她看我就知道我的成績了。當時我好害怕,因為媽媽不問我的成績比問我的成績時更可怕。我膽怯的走上前去,我低一眼看到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睛不大,但他那眼睛流露那種溫柔的,鼓勵的目光卻使我的心平靜下來。媽媽溫柔地說:“這次沒考好吧!不要灰心,不要傷心,媽媽相信你,你一定會考好的。”我在看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睛里流露出愛的光芒,我衝上去,給了媽媽一個擁抱,我又一次大聲的哭了起來,這次不是傷心悔恨的眼淚而是幸福感動的眼淚。淚水隨着臉頰留到我嘴邊,我感覺這淚水好甜,真的太甜了!

  這件事給之後,我變的更堅強和自信起來我知道是媽媽那溫柔的目光鼓勵着我。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能理解我愛我的媽媽而感到幸福我愛媽媽!

  武漢市新洲區倉埠中心小學六年級:程瑞華

您正在瀏覽: 那目光留在我的記憶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目光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