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們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告別親如兄妹的同學,這是多麼難分離呀!

  同學們回顧我們六年在一起的日子裡,是多麼美好,是多麼有意義,是多麼的值得我們珍惜。這幾年來,我們和睦相處的在一起學習,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玩耍,團結一心的在一起比賽,都獲得了優秀的成績。每一天,都認認真真的吸收着老師的教誨與知識。

  我很高興我來到這個班級,我更高興我能認識這個班級的同學們,他們全部都讓我不舍。劉艷,她是個芯片,喜歡追星,也是一個可愛短髮的女生,我很高興能認識她。黃唯倩她在我的心中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她會給我們表演節目,讓我們開懷大笑。還有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劉思宇,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她會幫我排憂解難,我們一直感情都很好……

  這些就是我們班的同學,人都很好,可惜的是,快小學畢業了,一畢業,就見不到有些同學了,我好捨不得呀!你們會永遠永遠的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永不忘記,永不忘記……

  重慶渝中區打通一小六年級:胡舉方(胡佳玲)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留在我的記憶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