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萬事通叔叔又研製成功了新一代神奇魔幻餅乾。不過呀,這一次,餅乾變成了圓溜溜的巧克力豆兒,名字也改變啦,叫“變變變”牌巧克力豆。這種巧克力呀,比上次的餅乾神奇多啦,不管大人小孩,一粒見效,絕不會有變過閑的麻煩事啦。那不,豆豆和瓜瓜正選巧克力豆兒,他們要選最好的“性格”給爸爸媽媽吃。

  豆豆把兩粒巧克力,分別塞進了愁眉苦臉的爸爸媽媽嘴裡,就去瓜瓜家。

  瓜瓜爸爸正騎在“木馬”——小板凳上,唱著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白菜,蹦蹦跳跳真可愛……”臉上一副天真的樣子。瓜瓜和豆豆把巧克力豆兒塞進瓜瓜爸爸嘴裡,哄他說:“爸爸小乖乖,快吃了巧克力豆兒吧,可甜呢。”瓜瓜爸爸乖乖地張開嘴,香甜地吃着巧克力豆兒,口水直流。

  幾天之後,豆豆的爸爸媽媽再也不愁眉苦臉,也不吵吵鬧鬧了。他倆團結友愛,關心豆豆,還各自出去找到了新工作,豆豆家充滿了歡樂。

  瓜瓜爸爸再也不像小孩一樣騎木馬,唱兒歌,流口水,甩鼻涕了,他變成了一個十分和藹可新的爸爸,再也不打不罵瓜瓜,瓜瓜心裡真甜蜜。

  萬事能叔叔的新發明:“變變變”牌巧克力一下子名揚四海,萬事能叔叔成了新聞人物,整天記者圍着他轉,人也上了電視、上了報紙。他的“變變變”牌巧克力改變了好多好多人的性格:兇狠的人變成了善良的人,驕傲的人變成了謙虛的人,不愛學習的變成了愛動腦筋的,愚笨的變成了聰明的。大街上、公共汽車上,再也看不見吵架的了。人們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謙讓,像一家人一樣。菜場里,賣菜的買菜的都誠實,禮讓,就跟“君子國”里的人一樣。人們忙忙碌碌,忙着學習,忙着工作,上街不鎖門,也不用擔心有小偷來偷東西。原來,小偷兒吃了“變變變”牌巧克力,也變成了高尚的人啦。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