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在瓜瓜豆豆和許多人一樣,在溫暖的大家庭里生活的時候,有一天,萬事能叔叔來到瓜瓜豆豆這兒,手裡拿着三粒“變變變”,對他們說:

  “豆豆、瓜瓜,這是最後三粒善良型‘變變變’啦,我製造‘變變變’需要的原料,已經無法在地球上找到,我必須到S星球去那裡有許多許多的原料,取回來可以制很多很多的‘變變變’,讓地球上的人都變得善良、勤勞,奮發向上。”

  “那現在到底還缺少多少‘變變變’呢?”瓜瓜豆豆問。

  “缺得多着呢,打個比方吧,地球上的人就像‘大海’,而吃了我的‘變變變’的,只有‘一滴水’那麼多的人,你們想想,缺多少?而且呀,我的‘變變變’不得長效的,只管1年,1年以後如果不再吃一粒,那麼人們就又照樣回到他原來的樣子了……”

  “萬事能叔叔,這麼說,你得快去快回羅?”

  “是的,一取到我就回來,而且我還要研製長效‘變變變’牌巧克力豆……這最後三粒‘變變變’就送給你們,希望你們把它用在最合適的人身上……”

  萬事能叔叔說完,轉身要走,豆豆瓜瓜看看手中的‘變變變’,看看馬上就要離開的萬事能叔叔,心裡感到一陣難過,他們揮動小手,口裡不停地說著:

  “再見!萬事能叔叔!快去快回!”

  萬事通叔叔飛向了宇宙。豆豆和瓜瓜緊緊握着三粒‘變變變’,同聲說道:“我們一定把它們用到最合適的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