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人邊走邊說,一直拿不定主意。這時,豆豆忽然想起了什麼,激動地說:

  “瓜瓜,我看呀,第一粒應該讓戰爭狂來吃,你想想,讓什麼殺人犯哪、小偷呀這此人吃了,頂多只能救三個人,還有許多罪犯怎麼辦?咱們如果把第一粒給戰爭狂吃,地球上不打仗了,不就等於救了許許多多老百姓的命嗎?”

  “對!就這樣!”

  這時,恰好在地球的一角,山羊國的國王正在發動一場戰爭,想把綿羊車吞吃掉。豆豆瓜瓜讓電子飛鳥把第一粒“變變變”帶給山羊國國王,並附了一封信:“山羊國國王,你連日打仗辛苦了,請吃下我們專門為您準備的‘變變變’牌巧克力豆吧!它會使您長壽的。”

  幾天之後,電視里出現了這樣的新聞:

  “山羊國國王吃了遠方豆豆瓜瓜寄來的‘變變變’牌巧克力豆兒,心情很好,他已決定停止這場戰爭,並且給綿羊國賠償11000億元的戰爭損失……綿羊國的人民,正在製作兩朵最精美的花兒,他們要把它獻給遠方的豆豆和瓜瓜……”

  幾天之後,兩隻彩色的電子飛鳥,背着兩朵金光閃閃的七彩花,來到了豆豆瓜瓜學校,落在了豆豆瓜瓜面前說:

  “豆豆、瓜瓜,這是我們綿羊國人民的心意,請收下吧!”豆豆瓜瓜在老師和同學的掌聲中接過七彩花,不約而同地向校外走去,他們來到萬事能叔叔房前,把七彩花繫到了他的門上。

  電子飛鳥回去了,豆豆和瓜瓜在想:剩下的兩粒豆兒該怎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