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老師帶領豆豆和瓜瓜的全班同學去春遊,來到公園裡,豆豆瓜瓜發現在一個花園旁,圍了一大堆人,擠進去一看,呀?只見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渾身髒兮兮的,正在地上作着各種表演,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大劈叉,一會兒又用小刀划自己的胳膊,慘不忍睹,旁邊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拿着盤子向人們要錢。

  “太不像話了!”豆豆瓜瓜分開人群,走到場子中,蹲在小女孩身邊問:

  “小妹妹,你幾歲了?你幹嗎要來表演這些呀?”

  小女孩看看豆豆和瓜瓜,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了下來,用手指指那男人,說:“爸爸要我替他賺錢!”

  瓜瓜豆豆正想扭頭問那男人評理,說他不配作爸爸,那男人嗷嗷叫着,踢打瓜瓜和豆豆,讓他倆快滾。

  “瓜瓜,快回家取‘變變變’,讓這傢伙吃了!”

  “是!”瓜瓜領命,飛奔回家。

  瓜瓜取來一粒“變變變”,豆豆已經把圍觀的人趕走,那男人沒收到錢,氣洶洶地拉着小姑娘正準備走。豆豆把“變變變”悄悄塞給小女孩,小聲說道:

  “小妹妹,找個機會讓你爸吃了它,你就不會受苦了!”

  小姑娘點了點頭,極不情願地跟隨着爸爸走了。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牌巧克力豆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