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圈變變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圈變變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圈變變變 標籤:變變變作文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進圓形家族,圓圈就邁着輕快的腳步到郊外去遊玩。

  淘氣的圓圈在街道上悠然自得地走着。這時,它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在晨跑,圓圈就跳到小妹妹的耳朵上,變成了一個耳環,掛在了她的耳朵上。圓圓的耳環隨着小妹妹的腳步有節奏地晃呀晃,讓小妹妹更加天真,更有活力。

  圓圈又來到了小河邊玩耍。一位調皮的大哥哥把一塊石頭扔到小河裡,圓圈急忙“撲哧”一聲,迅速跳進河裡,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圈圈波紋,在水裡蕩漾着。

  圓圈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別提有多快活了。真是“樂極生悲”,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條紅色的大鯉魚游到了圓圈的身邊,它張開大嘴,露出鋒利的牙齒,一口把圓圈吞進了肚子里。圓圈在鯉魚的肚子里使勁地掙扎着,但無濟於事。它非常傷心,一顆顆珍珠般的眼淚掉了下來,“怎樣才能逃脫魚口呢?”“有了!”它靈機一動,又變成一個泡泡,一眨眼工夫,就從魚的嘴巴里機智地逃脫出來。圓圈“死裡逃生”,它樂得一蹦三尺高……

  夕陽西下,圓圈才戀戀不捨地回到圓形家族裡,它又在計劃着明天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圓圈變變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圈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