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體育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體育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體育老師是一位嚴厲的老師,他經常讓同學們哈哈大笑。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下我們的體育老師。

  我們1到5年級的體育都是陳老師教的,但是我們升上6年級后就換了另一位體育老師——王老師。他個子高高的,臉呈國字,一身肌肉,長長的眉毛。當時我們都非常怕他,因為他在學校出了名的魔鬼老師。當我們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是提心弔膽的。可是後來我們就覺得他並不可怕。

  上第一節課,王老師就教我們立正,我們個個都像軍人似的站得筆直。但是姿勢還是不夠規範,這是王老師皺了皺眉頭,說“向右看齊”我們都向右看,人人都是身體跟着頭擺,這時王老師就幫我們糾正。等隊伍整齊了,王老師他又做了一次示範,我們看得目瞪口呆。那姿勢簡直就是一個軍人,我現在終於看到了“站如松”的情景!現在,我們開始跑步,跑50米。這對我們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就這樣我們跑完了50米。下次跑1000米,大家準備下!這次同學們都驚呆了。1000米!簡直就是拿了我們的命,王老師說這節課是看看你們的姿勢對不對,下節課就正式跑!說完同學們就倒在地上!

  我們的體育老師是一個好老師,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他!

  團星小學六年級:黃鎮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體育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體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