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來的體育老師“阿凡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體育老師“阿凡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凡提”是我們的新體育老師的綽號,他又一頭短而黑的頭髮,一張凸凹不平的臉上有一對睜得大大的黑眼睛,兩片厚厚的嘴唇遮蓋着黃黃的牙齒。他是個中等身材,它的真實名字叫樊星,樊老師,我們之所以給他起這個綽號是因為他太敬業了。 

  樊老師和以前的體育老師又很大的差別,以前我們體育課跑一會步可以自由活動了,可是現在可不一樣了,雖然現在不跑步了,但是現在體育鍛煉的類型多了,我們就永遠和自由活動說再見了,樊老師還說:“這是負責人,體育要求有很多,不達標就不行。”從上第一節體育課到現在,我們已經習慣了不要自由活動的體育課了,每一節體育課要不就是站立在操場上,要不就是學做新的廣播體操。老師這樣對我們負責人,我們也慢慢的開始配合樊老師了,就是因為和樊老師配合的好,幾天後的一節課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一天,離下課還有十分鐘,像往常一樣我們對自由活動也沒有希望。可是就在這時,我們只聽見一聲嚴肅的令下,“同學們,你們可以自愈活動啦。”“耶”聽見我們開心的大叫一聲,然後我們就去自由了。“阿凡提賣毛驢,毛驢賣了個阿凡提”。這個為樊老師特製的口號常常在我耳邊響起。怎麼樣想認識他嗎? 

  當我們不聽話被樊老師“修理”的無精打采后,他經常會說“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們以前的老師怎麼對待你們的,可是現在我市你們的體育老師。你們就待聽我的。我是一個負責人的老師,體育達標項目有很多,比如說要鍛煉學生意志和團結精神,像你們這樣光想着玩時不行的”老師用嚴厲的目光掃視着我們,不知道誰說出了我們所有人想說的話“帥哥,我們服你了。”樊老師來了個勝利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體育老師“阿凡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體育老師“阿凡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