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節約資源和污染環境現象的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節約資源和污染環境現象的建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關於節約資源和污染環境現象的建議尊敬的校長領導:

  最近,我們學校浪費資源和污染環境的現象越來越嚴重:新粉刷的白牆上總是能看見幾個漆黑的鞋印;水龍頭正開着,清澈的自來水嘩啦啦的流下來。但用水人卻不知去處,清澈的水就這樣浪費了;校園的地面上總是有零零碎碎的小紙片……

  這些問題都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是這樣的:有些同學是因為頑皮,所以在牆上留下了不雅觀的鞋印;洗手的小同學洗手時總愛把水龍頭開到最大,弄得水花四濺,而且洗完手后還不關緊;有一部分男同學,下課後就是喜歡撕紙玩“天女散花”,再加上最近下了幾場大雨,小紙片都粘在地上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紙片在地上…… 我有一些建議,能使校園浪費資源和污染環境的現象變少:

  1、在白牆上貼上“牆的洗衣服也怕臟”的環保提示。

  2、在洗手間里寫上“一滴水,等於生命之源。”的標語。

  3、看見有人撕紙時,值勤老師和值日生應該立即上前阻止,並對他施行一個小懲罰:掃乾淨,然後放走他。對於屢教不改者,將叫他的班主任來認領回去,實行教育。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校長領導們能採納,並一其做到!

  建議人:俞文清

  2015年11月4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節約資源和污染環境現象的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節約資源和污染環境現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