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古告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古告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盤古告狀 標籤:告狀作文 老鼠告狀作文

“盤古,你是要告誰的狀呀?這樣氣沖沖的。你不是下凡去治理人間了嗎?怎麼又回天庭來啦?”玉帝奇怪地問道。 

 “哎......”盤古長嘆了一口氣,說:“都是那些凡人,把我給害苦了。這可是要從頭說起。有一天,我感到渾身痒痒的,我再仔細一看,原來我的毛,不知什麼時候被誰給拔得所剩無幾,讓我全身紅腫了。我再認真一瞧,原來人類正在用他們發明的電鋸大肆砍伐‘我的汗毛——樹木’,讓我苦不湛言。” 

 “嗯......這事可讓人氣憤!”玉帝憤憤地說。 

 “哎......更可惡的是人類將我的血液變成深灰色,讓無情的‘病毒——白色垃圾’侵入了我的‘血液——江河湖海’,害得我得了‘白血病’,疼得我滿地打滾。於是,神醫給我照了張‘superX光片'。怪不得我滿地打滾,原來我的血液里不是易拉罐,就是果皮紙屑,不是白色垃圾,就是百萬加侖的污水......不得白血病才怪呢!”盤古越說越氣憤,下凡找人類評理去了...... 

  據說,每當泥石流爆發、洪水泛濫的時候,就是盤古又在懲罰人類了呢

您正在瀏覽: 盤古告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古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