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特的我

 浙江省湖州 湖師附小602 沈璐逸

  造物主把我們每一個人都打造得奇奇怪怪,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我就是我,最為獨特的我!

  我喜歡詩,從五年級開始,我就被它那完美的蘊涵給深深吸引住了,寫詩、看詩、吟詩,就無可避免的成了我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喜歡這種能夠一種美好的形式來記錄生命點點滴滴的各種時光,它的存在,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偉大以及生活的真諦所在,這樣快樂的活着,不是很幸福,很令人滿足嗎?我的課餘生活也不只僅僅只有詩,我還喜歡用毛筆寫出自己創作的小詩,掛在牆壁上,再用古箏再彈奏一曲漁舟唱晚、柳琴的金蛇狂舞或是花好月圓,還可以拿起指揮棒,自娛自樂地指揮起郵遞馬車,那樣的詩情畫意,簡直美得不能用筆墨來形容。

  我很喜歡詩,因為它能夠帶給我,我想要的一切美好。朋友,你也像我一樣享受過嗎?吟詩時,美妙的文字在你的舌尖上跳着歡快的舞蹈;看詩時,作家優美的文筆一次次地為你歌唱;寫詩時,一個個可愛的精靈在你的筆下調皮的翻滾,那是一種多麼令人陶醉的享受啊!我就是這樣一個獨特的我,愛詩愛書愛琴愛畫,我的生活自然會變得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費建琴

有詩意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