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旅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度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對太陽爺爺說了無數遍“早上好”,對月亮婆婆又說過無數聲“晚安”。它的生活除了海水還是海水,是那樣的寂寞。 

  新的一天來到了,這天正是它第110000個漂流的日子。它伸了個懶腰,揉揉惺忪的睡眼,忽然它看到一艘輪船正向它駛來。它急忙繞開了,可還是被站在甲板上的船員看見了,用網兜網了起來,然後拿進屋裡,放在了船艙的一張桌子上。過了三天三夜,輪船到了港口。遊客們下了船,其中幾位遊客在下船時發現了那個瓶子,可他們都嫌這瓶子太土太舊了。 

  一位古董收藏家發現了它,他立即拿起這造型奇異的瓶子,看了又看,然後,他又拿出放大鏡,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仔細的看。終於他大叫一聲:“太好了,這可是遺失了很久的古董呀!”,剛才對那個瓶子不顧一屑的遊客們聽了,簡直是後悔莫及。那個收藏家又輕輕的說了一句:“這個古瓶價值連城。”這個消息一下就傳遍了全世界,收藏家們都爭着出高價來收購,可那個收藏家都拒絕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將古瓶免費送給了國家古董協會。 

  往往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事物,卻有着極其寶貴的價值,有些人不就像這個價值連城的漂流瓶嗎?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