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五一長假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五一長假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聖鄉”這個我已去過無數遍的地方,可今天我又要去“三聖鄉”了,不過,今天到“三聖鄉”和往常卻有着完全不同的意義,因為今天我到那裡是去看望我的干剛出生幾天的侄孫女—寶寶。沒錯!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因為按輩分來算,我真的是她的老舅。

  看望小寶寶:小寶寶剛出生才幾天,但是卻可愛極了。圓圓的小臉、明亮的眼睛、嫩嫩的皮膚,她一會哭、一會笑,一會要吃東西,一會又要洗澡……這時我的心中突然思緒萬千,因為我想到:我的小時候肯定也是這樣的,讓爸爸媽媽操碎了心,可是我同時也想到了,因為我的出生給全家帶來的天倫之樂,想到這裡我會心地笑了,我想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去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

  學習栽培知識:看完小寶寶,我們來到了莊園後面的園子里學習栽培知識。我的侄女告訴我:“栽培時要先把兩種不同的水果給嫁接起來,這樣才能培養出優秀的水果品種。”澆水也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行。比如一早一晚是澆水的最佳時機,在烈日下不能澆水,因為一冷一熱很容易使植物的根部損壞,導致植物死亡。最後他還教我培肥的技巧,必須要用有機肥料澆灌出來的蔬菜、水果才是無公害綠色天然的。

  啊!這次到“三聖鄉”我的收穫真大,因為我不光看到了我的侄孫女還學到了很多,看來生活當中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觀察去學習。我想如果還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記五一長假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五一長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