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 標籤:那夜作文

  那夜

  那夜,河中的葦桿,清波和着蕩漾。一圈圈的波痕,推着江心的水,推着魚,流着,卻不知了,不知了,該當何去向?彷彿白日湛藍的,夜卻零落着星的天空愛上了碧綠的地,天輕輕地呼喚着地,地柔情的看着地。只不過,他們之“情盼之地”中,有一陣柔風,在輕輕地吹,那輕輕地泊船,和它的漿,在水中,跳起了舞,一個動作優美,充滿了陰柔之氣的舞。泊船邊的岸上。亦為“神府”那夜,“神府”燈火通明,耀眼的光芒,印到了江之上,印到了泊船之上。彷彿這一夜不那樣平常了。殊不知,那金的,紫的,綠的,藍的的光,雖然每個不同顏色的光是從“神府”不同的地方射出來,但投到湖上的時候,卻巧奪天工結合在了一起。而“神府”里,充滿了古箏琴聲,很多人高歌飲酒,而擁有文採的先生們,讀者一句句膾炙人口的詩句。但我不知道,裡面的人,浸泡在無朴無素的燈光之中。但這五彩的對面,有一座山,卻浸泡在朦朧的月光之中。

  山吶,我說你如人間的六月天。你娉婷在江水之間。娉婷,不用塗了紅唇的笑。娉婷,只用一個圓潤的微笑。你,是一顆琦玉,面對光彩的“神府”,你需要的,需要的是微笑,是六月爛漫的微笑。如清晨從葉上滴下的露珠那樣,如風也頂,曬也好的觀音一樣。可能,一年之中,風和雨在無形和天然之間怒吼着,太陽在可見的光里散發著熱。

  那夜,月如玉盤,如水晶鑽石,向人間投射一種光和熱。

  那夜,我和家人,正坐在一艘小船里,順水,而漂,漂向閃着銀光的方向

  四川成都金牛區成都市白果林小學六年級:王婧媛

您正在瀏覽: 那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