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隨漂流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隨漂流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學了{魯賓孫漂流記}這篇課文,我就很想去買一本“原汁原味”的{魯賓孫漂流記}來看。攢夠了錢,我立刻沖向書店,買回了這本書。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叫魯賓孫的英國人,沉船前往南美洲,途中遇上大風,同伴們都葬身海底,只有他一人獨免一死,流落到一個荒島。他在荒島上生活了20多年,終於回到了英國的故事。讀完了這本書,我心潮起伏。魯賓孫,這是一個多麼勇敢的人啊!在一個荒島上,一個沒有食物的荒島上竟然奇迹般的生活了20多年! 

 我忍不住想了想自己,我已經是一個11歲的大女孩了,還十分害怕晚上一個人睡覺,總是相信那些鬼神傳說,總是害怕到了晚上,那些幽靈啊,鬼啊來找我。睡覺時,總是矇著頭。唉,我竟然連晚上一個人睡覺都這麼害怕,要是我到了那個荒島,天曉得會怎麼樣!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總是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在學校里,我又經常抱怨飯菜不合口,住校生活差,教師小,學生多…… 

  …… 

 現在想想,我真是不應該。好多人想吃飯卻吃不到,想讀書卻讀不成……我的要求似乎有些過高了。 

 我相信,我以後不會在害怕一個人在家,不會在抱怨一些事情。我想,我會讓自己跟勇敢!!!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隨漂流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隨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