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流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爪侖是個好地方,特別是漂流,簡直是無法比喻! 

  今天爸爸公司組織去三爪侖,聽說那裡的漂流十分刺激,有不少彎道,還有急流呢! 

  剛到目的地,遊覽車把我們先送進賓館,剛安頓好,導遊便帶着我們向漂流的地點開去. 

到了以後,我與妹妹興奮地跳下車,就抱着泳衣和救生服向更衣室跑去.換好后,發現老爸他們已經在等我們。我們一蹦一跳地跑過去,很快分好了隊,我,爸爸和媽媽一組,妹妹,舅舅和舅媽一組。爸爸買了一些水槍和我們上了船艇。艇在匆匆流下的水上漂來漂去,這時,其他人都追了過來。呵呵!一場激烈的“水上戰爭”開始了。我的爸爸號稱“雙槍老太公”。瞧,爸爸把兩隻水槍並在一起,吸足水,向“敵人”射擊,只見他們狼狽不堪,大笑“哈哈哈哈哈``````”。正當我們射得高興時,只聽“撲嗵”一聲,傳來了有人落水的聲音,我們回頭一看,原來舅舅他下水了,我趁機向無人保護的妹妹發射,只見她氣急敗壞地嚷了一聲,也拿起一個水槍準備射,沒有想到的是爸爸已經迅速地拿起兩隻水槍向毫無防備的妹妹射去,瞧!兩根水柱同時朝妹妹的小艇射去,只聽一聲尖叫,我和爸爸早已笑得直不起腰板。這時,媽媽說:“有急流。”爸爸不慌不忙地收緊船槳,讓我們抓緊小艇,嘩啦啦,我們隨着小艇向下漂去,這就是漂流最最最刺激的地方呢!總算到了平河上,我覺得這簡直太有趣了,心想:希望還會再有這個地方。這時,船停了,原來我們小紅帽隊的一位阿姨由於黃帽的攻擊落水了,我們十分生氣,決定報復一下。我們在一個地方停下,下了小艇,埋伏好等待黃帽的到來。等了許久,終於等來了,“雙槍老太公”一聲令下,無數根水柱向“敵方”射去,打得他們落花流水,直到他們求饒。我們才以勝利的笑容繼續向前游去。終於到了十分非常以及特別刺激的地點,我緊抓着老爸,船急速地向下漂去,身邊的人大多數都尖叫起來,這時一絲涼意直入心腑,回頭一看,只見舅媽正教唆着妹妹向我們進攻,妹妹拿着水槍,擺出了一副勝利的姿勢,爸爸不慌不忙地拿起雙槍,妹妹警惕地做出擋的姿勢,爸爸吸足水與我射向妹妹。 

不知不覺到了終點我們遊興未盡,我跟爸爸說:“我以後還要來。”爸爸笑着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漂流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