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田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田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是一位“大小姐”整天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日子。媽媽以為這樣我肯定無憂無慮,異常開心。“不!”我喜歡的是在沒有喧嘩的田園生活。

  我期盼那種美好的田園風情,自然風光,最喜歡的是青藏高原的純樸。躺在蒙古包里暖洋洋地睡一覺,醒來再到草原上放羊。騎馬。多開心呀!傍晚,到草原上開篝火晚會。唱歌。跳舞,該多美好呀!可是現在代替它們的卻是一望無際的車海,一輛輛汽車正在揚眉吐氣呢!啊!悠揚的音樂也變成了“滴滴”的汽車喇叭聲了。啊!我渴望的自然風光什麼時候才出現呀?

  我盼着在遼闊的稻田裡種下屬於自己的秧苗,和小夥伴們唱着歌插秧苗,伴着笛聲采野花,坐在樹下吃桃子,看!這是多麼開心的場面呀!看着自己用汗水種下糧食一天天長大,心裡多自豪啊!再到養豬場抱出一隻只剛來到人間的小豬,怎能不讓人感到興奮呢!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隻小豬仔,每天細心地喂它吃食。喝水,我相信那時誰都不會覺得臟啦!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呢?

  在美麗早晨,走進大森林,在山間小溪里高歌,在綠樹紅花的森林中跳舞,在薰衣草的草坪中聞着花香,美美的做一個薰衣草夢。真想去看一看那裡,感受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真想騎馬兒在草原上自由奔馳呀!真想在太陽公公跟前,對他大聲說:“你起得真晚!”到那時連太陽公公都會嫉妒我吧?

  我真不想在城市,這個大籠子關一生呀!每天受着汽車尾氣污染,聽着刺耳的噪音,那會將我童年的快樂丟失的!

  我盼着那美麗的田園風光,那安靜。愉快的田園生活,我期待着……

  北京海淀區二十一世紀實驗學校六年級:田佳鑫

您正在瀏覽: 盼田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