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爺爺是紹興人,住在小村莊里,逢年過節,照例總要走走親戚,串串門,今年五一也不例外。

  一走進村莊,大片大片的田地與一座座小房屋,令我眼花繚亂,費了好大勁才找到二爺爺家。

  

  二爺爺家門前有兩畝田,裡面中了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有西瓜,有絲瓜,有玉米,有青菜,有甘菜......站在中間,田園的清香迎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二爺爺,是種玉米的老行家,愛吃生玉米,二爺爺對我說:“傅瑜吃個生玉米,很甜。”我很信任二爺爺,便跑到玉米地中東張西望,發現玉米有兩種樣子,一種“珠圓玉潤”,一種“骨瘦如柴”,我毫不猶豫的伸手去找第一種玉米,二爺爺見狀,將我攔了下來,對我說:“傅瑜,吃那一種。”二爺爺伸手指向“骨瘦如柴”的那一種,“胖的是要賣的,不是為了賺錢,收購商之收夠胖的玉米,說好賣。那半畝是自己吃的,純天然,對身體好。”我恍然大悟,鄉下人家比城裡人長壽不僅因為環境好,還因為他們吃的全是綠色蔬菜,既好吃又健康,是人饞涎欲滴。這次田園生活經歷即讓我度了一次假,也使我是我懂得更多,我愛田園!!!!!!!!!!!!!

您正在瀏覽: 田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