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田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田園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僅從字面上就感受到了一陣特有的鄉土氣息。細細地品味過後那美麗的風景就映入眼帘了。

  春天的早晨,太陽接着公雞的歡笑升起來,人們從朦朧中醒來。一早起來,泥土的氣息和花香交織在了一起,如同迷幻的藥水讓人難以自拔,沉醉在了其中。挺拔的大樹、嫩綠的小草、初升的太陽和鮮艷的花朵融為一體,組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

  夏天的上午,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孩子們在水中盡情地嬉戲,過了一會兒小魚小蝦也加入到了其中。小魚蝦和孩子們玩起來捉迷藏,小魚躲在石頭縫裡,小蝦則去找小螃蟹幫忙,讓小螃蟹擋住它。小螃蟹果然夠哥們,面對孩子們的“嚴刑拷打”,螃蟹沒有把小蝦供出來,可自己卻被孩子們抓去玩了。

  秋天的中午,太陽依舊是那麼毒辣,但好似還不肯放過人們似的,趴在空中看着果園和家中的人們。果園中的人們顧不上炎熱,顧不上飢餓在果園中收穫果實,收穫稻穀田中的穀物。只見一層層的梯田中綠油油的蔬菜種在一起真好似那是巨人的樓梯。金燦燦的稻田,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拂過,那金黃的稻海波瀾起伏真想駕船在這上面遊盪一番。再看看遠方家家戶戶炊煙裊裊,那自然是在家中勞作的婦女。看她們滿頭大汗,但喜悅的表情溢滿她們的臉頰。我想那肯定是豐收的喜悅沖淡了沒日沒夜的勞累。

  冬天的夜晚,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在家中圍着火爐取暖。外面寒風凜冽,房屋都凍得嘎嘎作響。院中是孩子們早晨堆的雪人,微風吹來雪人紋絲不動,像個盡職盡責的士兵佇立在風雪之中。

  田園是一個快樂的樂園,田園是斑斕的畫卷,田園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六年級:李弈言

您正在瀏覽: 走進田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田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