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軍事大觀》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軍事大觀》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事大觀》這本書,讓我知道了許多課本所學不到的知識,軍事世界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威武雄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有舉世矚目的聯合國維和部隊,有神出鬼沒的特種兵,還有形形色色、新穎奇妙的高技術兵器。 

  這本書的內容豐富,有栩栩如生的畫面,使我們更快接受。它介紹了“陸地雄風”??裝甲車;“藍天霸主”??戰鬥機;“海上蛟龍”??護衛艦與航空母艦;…… 

  在此,我就簡單介紹這有代表性的幾種吧。 

  “陸地雄風”-裝甲車。如,NVH??1裝甲車,它速度快,戰鬥機動性強,還能在沼澤地和河湖浮渡。可搭載人員13人,最大行程達500千米,最大爬坡度可達32°,水上航行速度達6-7千米/小時。 

  “藍天霸主”??戰鬥機。如,隱形飛機,那不是人的肉眼看不見的飛機,而是雷達很難探測到的飛形物,飛行速度達到超音速。它攻擊性極強,曾在海灣戰爭和科索沃戰爭中,立下了頭等戰功。 

  “海上咬龍”??航空母艦,也稱海上巨無霸。最大的,排水量可達到10萬噸,其甲板面積比3個足球場還大,主要停放、起飛、降落戰鬥飛機,被人們稱為“浮動海上機場”,其燃料是用核燃料,其戰鬥力極強,可跨國境遠程作戰。 

  雖然,由於種種原因,我國至今還沒有隱形飛機和航空母艦,但我們在陸上,有強大的機械化部隊;在海上,有對航空母艦具有巨大威懾力核潛艇;在空中,有高超的航天和電子雷達技術,以及戰略導彈,根本不懼畏那些隱形飛機和航空母的,而是讓人家畏我三分。尤其是我們有一支強大的人民百姓作後盾,我國的國防實力一天比一天強大。我想,不遠的將來我們肯定會有的,到那時,我們國家不但是經濟強國,而且是軍事強國。由此,我們這一代人青少年,一定要立雄心壯志,刻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 

  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同學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讀《軍事大觀》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軍事大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