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vs教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vs教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vs教官 標籤:教官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呵呵,在五年級下冊期末之後,學校讓我們接受了為期7天的軍訓,誰知道我和教官兩個卻打起了“戰爭”,以下是幾個最着名的“戰役”:

  一、參軍戰役

  第一天,教官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他讓我們立“丁”字形,那姿勢站起來,真是有損軍顏,東倒西歪。下午還好點,但也好不到哪裡去,教官發怒了,竟讓我們站了一下午,那個痛呀。教官對我們說:“你們這樣站,一看就是一個敗軍,一點兒也沒有軍人的樣子,真是愧對軍旗呀!”

  我聽了小聲嘀咕:“什麼‘敗軍’,我壓根就不想去當娘子軍,‘愧對軍旗’,我連軍旗都沒看過,怎麼愧對嘛!”

  不小心讓教官聽到了,他走到我面前問我:“你剛才說什麼?”我立刻不吱聲了,他接著說:“不參娘子軍可以(我一陣竊喜),剛好男子軍那邊還差一個人,要不你去試試……”我……我……我……我鬱悶死掛了。

  二、眼淚戰役

  這天,教官讓我們再次立正:“站,就要站直,站得像松柏一樣挺立……”停頓三秒鐘,又說:“你們立着,眼睛往一個地方盯,眼睛不許眨,爭取盯出眼淚來,誰盯出眼淚來誰就休息!”

  眼看有一半的同學都休息了,可我還沒有盯出眼淚來,那個急喲,有幾個臭男生還對我做鬼臉,看着吧,等我一休息,准打你個落花流水,‘殺’你個片甲不留,哼!有了。

  我趁教官不注意,迅速用手抹了點口水在臉上充當眼淚,誰知道卻讓副教官盯住了,他對我說:“哇,你有特異功能,厲害,厲害!”

  我聽了莫名其妙:“干蝦米捏?”

  副教官風趣的說:“你的眼淚從嘴裡流出來,有向上流,流到眼睛邊又往下流。能使眼淚向上流,不是特異功能,不是特異功能是什麼?”說完哈哈大笑。氣死我也。

  三、慣性戰役

  我已經輸了好幾次了(包括大小戰役),不行,我得挽回點局勢才行。嗯!對,加油!

  又被罰站,我看見正副教官都在後面,我在第一排。呵!“大型放肆”,放肆完畢之後,兩隻手不停地動,動,動,動!原以為這一戰役可以打贏,每想到教官經過我幾次調皮,所以早就注意我了,慘!被逮了個正着,真是失敗呀!

  教官當著眾多同學的面,竟對我說:“這位同學剛才中途集體休息時太活躍了,直到現在,慣性還在延續。沒關係,我們還是很好說話的嘛!現在慣性慢慢延續,別急,等放學後補個一兩個小時就行了,真的!”我呆……不幹,我被暗算了……

  嗚嗚!雖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但也不用每次都輸吧,我鬱悶!不幹,我遭暗算了!

您正在瀏覽: 我vs教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vs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