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青少年實踐基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少年實踐基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6日早晨,同學們拎着大包小包,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老師交代了一些事情后,同學們便乘坐大巴車前往常陰沙青少年實踐基地,開始為期兩天半的快樂時光。一路上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大巴車中,大約行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吧,便來到了青少年實踐基地!

  在活動中,我們一共參加了飄香餛飩、感恩花藝、書報架製作和農耕園文化體驗這四個課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飄香餛飩。

  飄香餛飩是我們第一個參加的課程,所以同學們一聽到集結號,就很快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帶到了野炊區。野炊區面積很大,來個幾百號人都不用怕。廢話不多說,首先,由組長領了一些工具、碗具等,緊接着就是燒火,燒火可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所以我們一致認為讓組長來完成。前面幾次燒稻草,還沒進灶就滅了,最後,在組員的幫助下,火終於燒着了。然後等水沸騰后,再把老師下發的餐具放進去消毒……之後的擦拭、擇菜、切菜、擠菜都很順利,可到了包餛飩的環節時,卻把一些男生給難住了:小明是最不會包餛飩的了,自己認為包的挺好的餛飩,在我們眼裡簡直就是“百葉結”不堪入目。最後經過老師和幾個女生的指導,小明終於包了幾個看得下去吃的下去的餛飩了。再看下一個男生小剛,別看他包的有模有樣的,可一下鍋,全露餡了,原來小剛為了節省時間,都沒有粘牢皮子,可憐的他只能吃他包得露餡的餛飩了。

  “餛飩好啦!”只聽貪吃的小明大喊。同學們高興得坐下,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餛飩。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不過同學們也沒說難吃,畢竟是自己一個下午辛苦的結晶嘛!

  常陰沙青少年實踐基地,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萬紅小學六年級:張凱靈

您正在瀏覽: 游青少年實踐基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少年實踐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