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一次清除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清除病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一次清除病毒

  2008.11.20

  今天晚上,我用完電腦後,以為爺爺不用,就把電腦給關機了。

  誰知爺爺突然又說要用電腦,就重新開機,可是頻幕上卻只顯示“實達”就不能運行了。爺爺問我怎麼回事?我說可能是中毒了吧?爺爺有點着急,而我卻不慌不忙地拿出了“殺毒之星”,放進了主機里,開始的時候發出了“滴滴滴....”的響聲,沒過多久就沒動靜了,這時我就拿出了碟子,再重新啟動了一次,電腦又恢復了以往的生機,而且運行速度也快了很多,這次我能熟練地應對如流,是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和經驗的結果,爺爺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我有兩下子啊!

  電腦開始運行后,爺爺以為這樣就沒問題了,就急着上網查找資料,我便搖搖頭說:“不行,這樣還不行!”爺爺說:“這不是好了嗎?有什麼不行的?”我說:“你看看這裡一點殺毒軟件都沒有,這樣不是“裸奔上網”嗎?”如果不把病毒清除乾淨,可能又關不了機或開不了機。爺爺說:“那你幫我在網上下載一個吧!”我便下載了一個360安全衛士,發現有六個補丁有問題,其中有二個危險,四個嚴重,我都作了即時清理,這樣一來就不會那麼容易被病毒入侵了。

  通過這件事我感悟到了,掌握電腦知識很重要,就像這次,我用自己日常掌握的知識來對待病毒的入侵,穩當地把把電腦重新恢復生機;今天我用自己的知識幫了爺爺的忙,心裡感到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清除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清除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