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飄飄

  美麗的秋天剛走,緊接着可愛的冬妹妹就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2008年的第一場雪。 

  這場雪是從昨天晚上下起來的,在微暗的暮色里,飄來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它們在暮色中又好像是穿着白紗裙的小舞女,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跳着動人的舞蹈,是那麼美麗,漸漸的,漸漸的雪花越下越大,它們呼朋喚友,緊緊地抱成一團,還興奮地打着旋兒 

 啊!多麼神奇的小雪花呀! 

  走在馬路旁,那條筆直的水泥路已經鋪上了厚厚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旁邊便是兩排挺拔的松樹,像站得整整齊齊,穿着白披風的衛士。一陣風兒拂過,松樹上的雪不時向下落,落在人們的的臉上,脖子里,但是,沒有一個人叫冷。 

屋頂上積了一層厚厚的雪,好象是冬妹妹送給它的禮物。 

  上午,大人們,小孩子都出來打雪仗、滾雪球、有的還堆起了雪人。媽媽告訴我今年雪下的越大,那麼明年就會更加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