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是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和老鼠從來都是敵人,現在卻是朋友。 

  細看那一個身影,一隻瘦小但敏捷的老鼠帶着牛仔帽,吹了吹口哨,一匹駿馬飛速而來。那就是着名的傑瑞鼠。原來今天又是過年的前一天,每年這天傑瑞鼠都要去打劫富豪,把錢給窮人,安心過大年,由此,傑瑞鼠成了窮人心中的天使,天神。而他卻沒料到,他已被湯姆老貓盯上了。這不,10分鐘沒過,傑瑞鼠已經搶劫了2家銀行。而沒有人知道傑瑞鼠在什麼地方,除了老貓。 

  老貓湯姆跟着傑瑞鼠來到了傑瑞鼠深山裡的屋子,又悄聲回去。 

  老貓探長那裡,老貓對探長耳語,探長眉開眼笑,對湯姆說:抓住了傑瑞鼠,你大大有賞!“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老貓奸詐的笑。 

  探長派了300隻貓來到了傑瑞鼠的小屋。傑瑞鼠透過窗外一看,心知自己死定。 

  不出所料,傑瑞鼠到了監獄。 

  傑瑞鼠被抓,湯姆想向探長要金銀財寶,誰想卻被騙了;給你錢?我呸!快滾!湯姆流浪在大街上,這時才以為到自己是窮人。旁邊人投來鄙夷的目光,是老貓不寒而慄。老貓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也明白自己做錯了。老貓來到了監獄偷出了鑰匙,救出了傑瑞鼠。老貓向傑瑞鼠道歉,他們是朋友。 

  又是年春天,傑瑞趴在老貓的身上,享受燦爛陽光。 

  明水縣一小小學6年級一班 夏禹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