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見花兒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花兒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該來的總要來,我沒有辦法逃避,只能默默的流淚和承受…… 

  —— 題記 

  又是春暖花開,我哼着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去小花園閑逛。花兒張開一朵朵迷人的笑靨,讓人格外輕鬆自在。在眨眨的睫毛間,記憶把時光調到四年前。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趙旖,二年級的時候趙旖的父母要接她去上海定居,完成今後的學業。臨行前,趙旖的父母讓她和我道個別。 

  花壇里的花開的艷極了,趙旖趴在石凳上,安靜得像只貓。我則躺在草叢裡,望着藍而深邃的天空。我們很久沒有說話。最後,我開口了:“旖旖,你以後一定要回來,回來以後去我們家住,我和你一塊捅燕子窩!”(幼稚的很吧?)趙旖默默的點點頭。 

  “旖兒旖兒,時間要到了,你趕緊跟米甜說幾句話啊!我們要走了!" 釋彬阿姨(趙旖她媽媽)在車邊喊她。“就來!就來!”趙旖回應着。 

  我拈了一隻又一隻開的絢艷無比的花朵,集成一束,解下頭繩,把花束綁好,遞給趙旖,沙啞地說:“旖旖,我給你綁的花,給你,祝你學習進步。” 趙旖接了花。我們擁抱在一起,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擁抱過後,我陪着她上了車,趙旖在車門前對我說:“米甜,再見。”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陳醋,話堵在嗓子眼說不出來,只好緘默着。默默中,我送趙旖上了車。 

  車開了,吐出灰白的煙霧,我茫然的站着,積蓄已久的淚水終於滑下臉龐。在淚光中,我望見趙旖不停着揮着手,我也揮着,揮着…… 

  花開花落第四年,我再次來到這裡。花兒簇擁着,一簇一簇的。陡然間望見趙旖熟悉俏皮的身影——幻覺。童年離別的那一幕再次浮現於心頭。 

  趙旖,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又見花兒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花兒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