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怎能忘記您春夏秋冬那疲憊的身影呢?又見一年雪花飄飄,又怎能忘記那大雪紛飛的冬天的悲傷呢 ?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怎能忘記您春夏秋冬那疲憊的身影呢?前兩年,媽媽因生意而把我放在家,您因為不放心我,前來照看我 。春天是一個令人犯困的季節,而您卻要陪我讀書到深夜,還要起早給我做飯;到了夏天,您還要送我去上學,回來還要替媽媽操持家務,到最後您已經汗流浹背了;到了秋天,您總是腰疼,但你仍然接送我、主持家務 。 到了冬天,您穿着肥大的棉衣,在廚房裡忙碌。 每當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我心裡都有對您說不出的感激 。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 又怎能忘記那大雪紛飛的冬天的悲傷呢?又是新的一年,也是同樣的季節與天氣。我到樓下看到漫天飛舞的雪花,心中不免一陣悲傷,往事又浮現在眼前:“那是在像現在一樣漫天飛舞着雪花的時候,我穿着棉襖到樓下的雪地玩耍,剛玩了一小會兒,就聽到旁邊媽媽的一陣陣急促的手機鈴聲,媽媽連忙接起電話,剛聽了一半,手機便不知不覺的從媽媽的手裡滑落到雪地當中,媽媽的眼圈紅紅的,拉起我,打了一輛出租車,因為正趕上下雪天,街面上很滑,來往的車輛也比往日少,好不容易打到一輛車,媽媽便說:“馬上去醫院。”我不解的問:“為什麼要去醫院?”“你奶奶出事了。”我頓時眼角有一些濕潤。不知怎麼了,往日的車速,在如今卻感到很慢;往日美麗的雪花飄落在地上如今看來,卻感到周圍是一片沉寂。到了醫院,來到手術室的位置,剛到門口時,看到爸爸和叔叔都焦急地站在手術室門口,在手術室門口踱來踱去的,還不時的看向手術室,雙手緊握。彷彿過了很久,手術室的燈熄滅了,從室內推出一個擔架,我知道上邊的人是奶奶,而上面還有一層白布。我忍了很久的淚水也在這一刻涌了出來。醫生和護士也面紅耳赤的離開了。過了一段時間間,我還是沒有從奶奶死的陰影中走出來。舅媽來到我家給了我一張銀行卡說:“這是你奶奶臨終前叮囑我交給你的,她說你是個好孩子,希望你能有出息。”隨之她強忍着淚水離開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奶奶這些年所說的“富裕”日子都是“假”的,不知不覺的,我的眼角有些濕潤。”刺骨的寒風吹在我的臉上,很痛,使我回過神來。看着眼前的雪花,不禁想起以前和奶奶一起生活的歡樂的笑聲。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記憶中與奶奶以往的點點滴滴的小事數也數不清,但這兩件事仍讓我記憶猶新,永遠不能忘卻。

您正在瀏覽: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一年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