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克隆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克隆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我的電子鬧鐘一大早就響了。我穿好工作服,洗刷完畢后,我穿好防滑X激光鞋,準備出門。 

  哦,忘了告訴你了。今天,美國的克瑞希爾;約瀚遜教授來我們科學院,邀我和副院長雷思琳、副主任葛桓宇一起參加講座並完成一項科研工作。 

  原來啊,自從克隆技術發明后,人們就克隆了一隻名叫“多利”的小綿羊。這隻羊的誕生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所以,克瑞希爾教授組裝了一台激光克隆機,是專克隆馬的。將電線接入克隆機,在上面圖片中任意組裝馬的各部分,並任意提取一隻馬的基因細胞,輸在機器里。簡單的說,就是“電腦克隆馬”。 

  在講座上,克瑞希爾教授詳細介紹了馬的各部位名稱,接下來,我們按克瑞希爾教授講的方法,組裝了一匹馬。這隻馬外型類似汗血馬,身上呈棕黑色。它可以發出世界上所有馬的叫聲,它的智慧超過普通馬的1000倍!它會做100以內的加減法,能識1000多個漢字,它還能越過各種各樣的障礙,每時能跑1000公里!它的速度,決不亞於一輛F4賽車! 

  我們為這隻馬取名叫“阿林”,在英語中就是“唯一”的意思。阿林大大超出了我們的想象,它是世界史上唯一一個用計算機所操作的克隆馬,是我們的驕傲! 

  相信,科學是一切發展的根基!

您正在瀏覽: 電腦克隆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克隆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