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克隆人公司,跟總經理說:“我想克隆一個自己。”“您為什麼想克隆自己呢?”總經理問道。“因為有時我一個人,覺得很寂寞.......”“好吧,小弟弟,請你把手伸出手,總經理讓我把手伸進克隆檢驗機,只聽“嚓、嚓”幾聲,總經理就讓我把手拿了出來,我不知道這是幹什麼。 

  我回到家裡,心神不安地坐在沙發上看書。很快克隆公司便打電話通知我去領克隆人。我又來到了克隆公司,領走了我的克隆人。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高興地與克隆的“我”談話。“請問,您為什麼要克隆自己自己呢?”克隆的“我”問。“因為有時我坐在家裡很無聊,再說,我生病的時候不能去上學,你替我去上學行了。”我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交談着,很快來到家門口。我拿出鑰匙,開了門,坐在沙發上。第二天,克隆的“我”就上課了,當克隆的“我”在上課的時候,我卻在外面玩得起勁。就這樣,一天過去了。但我擋不住玩的誘惑,每天都要克隆的“我”代替我去上課。期末考試了,克隆的“我”又代替我參加了期末考試,還得了雙百!爸爸媽媽高興得不得了,還給克隆的“我”買了獎品。結果克隆的“我”一不小心說出了真相。我回家后,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克隆的,把我趕出家門! 

  我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克隆公司,把克隆的“我”領走。這樣,我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克隆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