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不屬於真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不屬於真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朋友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手拉着手嘴裡還不是的發出優美的曲調。在我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我發現我的眼前閃過着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急忙鬆開朋友的手去追那個人,追了好久好久我終於追上了那個人,我跑到那個人的面前對她說:“大哥哥,你是不是以前掉過什麼東西呀?” 

  “對···對呀!你是怎麼知道的?我原本是一個大學畢業生,有一天我拿着我的資料去一家公司報名,可是在我走到半路時,一個汽車從我的身邊飛過,結果就在那一瞬間有關我的一切資料都飛到了地上。我又急忙從地上撿起資料來,數了數發現我的身份證和大學畢業證丟了。我又從地上找了找可是找了半天還是沒有找到······” 

  我聽了以後,又回想起了那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撿到的身份證和畢業證上的信息和照片幾乎完全吻合。我有張開了嘴問那個大哥哥叫什麼名字?“大哥哥你叫什麼?” 

  “我?我叫王化銘(化名)” 

  “大哥哥,我想起來了,那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個身份證和畢業證,於是就撿起來把它送到了附近的警察局,我想你可以到這附近的警察局的問問說不定就找到了你想要的東西呢?” 

  就這樣那個大哥哥去了警察局找到了他想要的東西。時候他想還請我去別的地方玩,不過還是被我謝絕了。我想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如果有人掉了東西,被其他人看到並及時問問這是誰的東西就不會有別人掉了東西而大家卻置之不理的反應了。大家都屬於一個家園,都在同一片家園下生存和呼吸。所以樂於助人也應該在我們的身邊成為大家加身上一顆最閃亮的星星! 

  樂於助人從現在開始行動!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不屬於真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不屬於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