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尖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的,每當筆尖上的墨汁在方格稿紙上“流動”,我總是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具體是何時開始喜歡上寫作的,我已經忘卻了,依稀記得的,只有那在學習中的情景仍歷歷在目。二、三年級的時候,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我總愛把它放在作業做完的時候寫,總想着儘可能將作文寫得最好。但手中之筆卻是“囊中羞澀”,筆下的方塊字毫無生機,平淡如白開水,每次的開始是滿懷希望,卻以失望告終。隨着年齡的增長,閱讀替代了本來得寵的玩具。書中積累的知識慢慢增多,漸漸的,我發覺一提筆,總有一股思維的清泉隨時奔涌而出,靈感所至,我的筆下不再“羞澀”,而是妙筆生輝、神采飛揚;家人們讀了我的作文,不再無奈地搖頭,而更多是讚許。這便使我來了動力,我越寫越起勁。我的作文不斷發生着改變。也是從那時,我的“作家夢”便油然而生。我想,這條路會很漫長。我一直堅信,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只有刻苦地磨練自己,才會有所結果。作為小學生的我,現在應該學會模仿他人的寫作方法,將來才能創建自己的寫作風格。“讀書破萬卷”,我還要閱讀更多的書籍,汲取書中更多的營養。

  我不禁陷入對未來的憧憬之中:如果我實現了這個理想,我將以我手中的筆,去描繪和諧社會的景象;去發現生活中點點滴滴閃光的東西;去揭露當今社會存在的各種惡習;去反映人間的辛酸苦辣……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之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之路。而我,將會一步一步沿着作家的道路,實現我的筆尖之夢!

  三明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陳卓

您正在瀏覽: 筆尖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