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就沒有可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就沒有可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人們應該抓住每一個機會,選擇了放棄只能使可能的成功化為烏有。

   就在去年,媽媽在網上偶然發現了五升六補錄的語文高尖班通知。媽媽決定讓我試試。而我爸爸卻想打退堂鼓,但我的意見是去拼一下,懷着躍躍欲試的心情,我來到了考點。在考場上的我自由發揮,又懷着必勝的信心順利地考完一輪,匆匆離開了。爸爸認為我不可能成功。因為我從來沒有拿過什麼證書,而且在幾百名取二十幾個,但我的信心並沒有動搖。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五天傳來了消息:我被錄取了。打退堂鼓的爸爸“失算了”。



  如果爸爸的消極觀念“佔領全家”會怎樣?說不定我就不會在巨人杯的考場上,更不會收穫那麼多的語文知識!放棄代表失敗!如果處處放棄,就永遠也沒有成功!

大華巨人語文高尖班 林振軒 東城區和平里小學

您正在瀏覽: 《放棄就沒有可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就沒有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