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曾嘗過一種包子,它個頭雖小,那味道可真是頂呱呱。對了,那就是小籠包。要吃小籠包,還得去正宗的南翔小籠店。

  有一天,爸爸特地早早地起床帶我去品嘗南翔小籠。我睡眼朦朧地跟着爸爸出發了,嘴裡還嘀哩咕嚕地說:“南翔小籠到底有什麼好吃的,要這麼早起來?”到了南翔,我們進了餐廳,就聞到了陣陣香味,我們迫不及待地點了小籠。十分鐘后,熱騰騰的小籠上桌了,它的外皮極薄,一個個玲瓏剔透,裡面的肉餡若隱若現,淡淡的綠色,我知道了餡料中還加入了蔥末,好看極了,讓人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了一個小籠,蘸了點醋,張開大嘴,準備吃時,只聽爸爸大喊:“慢,當心燙。吃小籠時要先把小籠里的燙吸干,再吃小籠。”於是,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撅起小嘴,輕輕地在皮上咬了一個小口,開始小心地吮吸裡面的湯汁。吸得差不多了,我馬上將小籠包子一口送進嘴裡。慢慢地咀嚼着薄薄的皮和富有韌性的餡,這感覺真是好吃極了!一籠吃完,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了第二籠,肚子彷彿永遠也不會吃飽似的。再看看周圍的人們,一個個也都吃得那麼津津有味。爸爸笑着問我:“下次還吃嗎?”“恩,恩”我急忙回答。

  這就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的小籠包。它小巧玲瓏,但滋味卻能使你陶醉不已。

  康城學校六年級:張霖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