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也美 

  剡山小學

  六(3)班

  馬淑敏 

  美,在這個世界上多的數不勝數,如:蒙娜麗莎那神奇般的微笑;斷臂維納斯那黃金比例的身體,優雅多端,可是我覺的紫羅蘭也美麗! 

  你大概不信吧?可是事實證明了小草也美麗! 

  以前我種着一盆紫羅蘭,小小的葉子在花盆中只佔10%的樣子,所以這花是嬌小的。爸爸說:“這小草馬上可以和大豆比大小了。” 

  可是小生命活的不大久。有一次,妹妹來我家玩,一不小心摔傷了腿,六神無主的爸爸見了我的紫羅蘭,想道紫羅蘭可以止血,便把它連根拔起,給妹妹止血了。 

事後,我問爸爸:“我的紫羅蘭呢?” 

“我拿去給妹妹止血了,根不就在那土坡里嗎?”爸爸回答后說:“你要這做什麼?” 

我跑到土坡前,把我心愛的紫羅蘭埋了起來,在上面加了一塊石頭,石頭上鐫刻着幾個字! 

不幾天以後,我的紫羅蘭又從逢里鑽了出來。這時,我才明白,我喜歡的紫羅蘭是一種很堅強的植物,我又把它移回了我心愛的小花盆裡! 

這下你信了嗎?小草也是美麗的,這種美麗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草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