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我做主  

張瑞悅  

今天, 崔 老師帶我們去歡樂河踩蛤喇。我們興奮極了!  

我們排成了一列長隊走在去歡樂河的路上。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歡樂河的岸邊,我們拿上小桶,脫掉鞋子就往河裡跑去,因為岸邊很滑,所以張志鵬等人都跌進了水裡。“嘻~”一陣笑聲回蕩在歡樂河裡。我們開始踩蛤喇,不一會兒,有的同學就找到了好多,可我一個都沒有找到,我心裡又是着急又是痛苦,有的同學還抓到了小魚,可我只踩了五六個蛤蜊,我繼續向前走,只聽“啊!”的一聲,我踩到了一條小魚,我輕輕的用手將它拿起來,可是一不小心小魚跑了,時間爭分奪秒的過去了,時間到了,我們趟着水上岸了,那種爽讓人感到舒服,雖說只挖了幾隻蛤蜊,但這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呀。今天我太高興了!  

這次踩蛤喇太有趣了!我們回到教室,數了數各隊的蛤喇和小魚,蛤蜊2分,小魚5分,我們隊得了296分,一隊得了290分,二隊得了250分,耶!我們隊勝利了,太好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