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知所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所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心情好像沉重了許多,不知道為什麽,也許是因為學習上的困難,最近又要面臨著考試,我就好像被一片烏雲遮蓋着,使我難以呼吸;也許,是我自己多想了,但這種感覺很少有過。 

  同學之間的友誼又好像分離了,使我不知所措,令我手忙腳亂,我知道,身為一名學生,每一位學生都會有自己的朋友,而我,我,我都不知道我真正的朋友在哪?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朋友是否是我真正的朋友。本來一至四年級的時候,我有一位十分要好的朋友,但自從我當上副班長之後,我倆的友情好像淡了,到了五年級,我倆好像根本就沒有怎樣聯繫,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現在,我又很怕我的學習成績會一落千丈,我又好害怕我變壞,我又好怕我的思想會有問題,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麽,我更不知道我到底想怎樣。總之,我什麽都不知道,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神啊!誰能幫幫我啊?

您正在瀏覽: 不知所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所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