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到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到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經過八十難,離九九八十一難還差一難,於是,觀音菩薩便將師徒四人“扔”到人間,以補這一難。

  師徒四人來到人間后,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看什麼都新鮮。“咕嚕,咕嚕……”這時,一陣叫聲擾亂了師徒觀賞“大觀園”的心情,豬八戒摸了摸扁扁的肚皮說:“師傅,我餓了,你聽,我的肚子都在叫呢!”“我也有點餓了,悟空,你和八戒一起去化點齋飯。”唐僧吩咐道。於是,豬八戒和孫悟空來到一家麵包店,對營業員說:“施主,施捨點齋飯給我們吧!”“去去去,哪來的和尚,有錢沒有?沒錢滾蛋!”營業員怒氣沖沖地說。豬八戒想,剛才我看到一則招聘啟示,說要找兩位員工,特點能說會道,擅長喝酒。猴哥的特點就是能說會道,而我就是擅長喝酒,號稱“千杯不醉”。而且月薪7000元,幹得好還可以加2000元到4000元呢!多好的機會啊!這麼說乾的好的話就有月薪9000到11000元。找猴哥商量商量。孫悟空聽了說:“還等什麼,心動不如行動,走!”當兩人正要進去時,孫悟空說:“八戒,我們這樣進去可不好,我們得換個模樣。”“好咧!”說完,豬八戒變成了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孫悟空變成了英俊的博士生,兩人還在地攤上用豬八戒的私房錢買了兩張假的大學文憑和身份證,一張叫朱明華,另一張叫孫明聖,兩人拿着文憑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考官看了后,點點頭說:“好,年輕有為,明天來面試。”孫悟空和豬八戒開心極了。

  第二天,兩人用豬八戒的私房錢買了些食品,吃了早飯後,去面試。第一關是辯論賽,這可是孫悟空的拿手好戲,這不,三下五除二就把對手打敗了。豬八戒則把自己變成蒼蠅去擾亂對手的思維,勉強過關了。第二關是喝酒,豬八戒拿起一瓶人頭馬XO“咕嚕,咕嚕!”不一會兒,幾瓶XO下了肚。孫悟空的腦子也不是擺設,他用一個木管子,把它放在脖子前,把一瓶瓶酒灌入木管,這樣孫悟空沒喝到一滴酒,矇混過了關。由於兩人各有特點,於是,孫悟空成了大堂經理,月薪29000元,聽說最近漲成了66000元,因為口才好,他還成了國家WTO談判大使,還有額外收入哦!當然豬八戒也不賴,成了銷售部門經理,月薪28000元。還在為許多食品做形象代言人,作一次廣告就有30000元。唐僧也去找工作,人家看他長的還不錯,就讓他做了門童,專門喊“歡迎光臨,謝謝光臨!”還要幫客人開車門,月薪2600元,沙僧因力氣大,也當了門童,專門幫客人搬行李,月薪2400元。唐僧師徒各自走上了工作的道路,只有白龍馬一個人在別墅里看電視,作飯,玩電腦。久了,白龍馬也閑不住了,去了一個學校當了電腦老師,月薪3000元。由於別墅里沒人,孫悟空便找了一個保姆來料理家務。

  師徒四人在人間定居了,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生活,唐僧還當了國家環保大使呢!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到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到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