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方法成功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法成功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兩隻成績名列前茅的小狗,他們倆的成績不分上下。一隻小狗叫花花,一隻小狗叫青青。

  花花的學習方法就是每天上午、中午和晚上都補課。而青青的學習方法卻恰恰相反,她從不補課,只是每天上課認真聽課、勤學好問、課餘時間做做筆記,只是這些而已。

  有一次重大考試,因為花花每天都補課,導致她的壓力太大,體力不支,所以連題目都看得不太清晰了,而青青卻不同了,她每天玩歸玩、學歸學,學玩相結合,所以腦子十分清晰,所以考起試來得心應手。

  最後,花花只得了第7名,而青青得了名副其實的第一名!

  這個寓言告訴我們:只有學習方法對的人,才能得到最好的知識,天天當個書獃子、窩在家裡學習,是不會有好成績的,只有學玩相輔相成,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六年級:1480929327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法成功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法成功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