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就過了二十年。我也從小時候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青年,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父母和我的家鄉,於是我踏上了回家鄉的路途。 

  我剛走進村子里,就發現了很多令我吃驚的畫面:村子里,綠草茵茵,空氣清新,一縷縷如絲般的輕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柳樹的枝葉隨風飄着,好像小孩子扎的辮子一樣。天上的雲在晴空上飄飄悠悠,像一層薄紗,它隨風起舞,悠然自在,好像在撒着歡互相追逐,可愛極了。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河水“嘩嘩”的流着,河面上泛着粼粼的波紋。我把手按到水裡,水是那麼涼,我隨手抓了一把石子扔去,蘆葦中的鳥竟飛了起來,一隻,兩隻……我的眼睛簡直應接不暇。我轉過頭來,發現了一個我的老同學。我跑過去,我們兩人相互擁抱,我問他,我們這怎麼會變得那麼美麗,那麼漂亮?而且,還有許多外國人來參觀?他說,我們村現在成了一個度假村。而且很受人歡迎,我們這個度假村叫“新世紀度假村”。我問他:“是誰出的主意呀?”“當然是村長!”他說。 

  我覺得我的家鄉變化可真大,這變化太讓我吃驚了!不過,我要把我的家鄉建設的更美麗更漂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